人间致屑hanaki

简介↓点开!٩(๑•◡-๑)۶
这里花木秦
为了高大上一点花木勤也可以
主更乙女同人
混什么圈更什么
更新时间嘛…随缘吧
总之
谢谢您能点开看完
谢谢能忍受我沙雕文风的各位天老爷
我很感谢˚‧*♡ॢ˃̶̤̀◡˂̶̤́♡ॢ*‧˚

【drb乙女向/幻太郎×你】思君一时爽,事后我就不说了…

我的贺文永远迟到,我选择自闭。
 (我写的真的好菜)

(这是19年的文了,我现在来看觉得好尬啊哈哈哈,大家不嫌弃可以继续往下看)

是梦女(乙女)【注意避雷】

【注意避雷】

原女〈月岛秦〉

基本没有很多设定体现,不影响阅读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“幻太郎!诞生日快乐!”在乱数充满色彩的办公室里,三人一同为今日的主角拉响了彩炮,并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。

然而…

“呀咧~不过是生日而已,何必如此大费周张。再说了,小生对于生日…可是一点也没有欣喜之意呢…”面对三个满心欢喜的人,幻太郎饶有兴味的看着你们仨的表情变化。

“诶──”帝统一声长叫,可话还没说完…

就被某位大忽悠打断了…

“嘛,当然是骗你们的啦~”

“啊啊啊!幻太郎你又开始骗人了啊,大家可是很认真的为你庆生啊!”帝统抱头,表示对自己这个大忽悠队友很是憋屈。

“抱歉抱歉,看大家这么认真,忍不住就想逗你们玩玩啦,”他挥了挥手,很是熟练的打发了常年受骗的帝统。

随即又看向了这边

“话说回来,今天没去工作吗?事务所里还有很多事情等着你去处理吧…”

你察觉到突然投来的视线,也知是预料之中的抿嘴笑了笑。

“其实…我为了幻太郎的生日,和社长吵架了哦…”

一席话语,似乎惊到了在场的其他人。

“唔啊,秦你说的是真的吗?!和上司吵架,好酷啊!”

“喂,乱数!这可是丢饭碗的大事啊!”

帝统止住了上窜下跳的乱数,略带担忧的看向了你。

在空气归于沉静时,你略有得意的笑了笑,可是又是一个猝不及防,刚准备说话时…

“如果是为了小生而冒这么大风险的话…哪一定是麻吕三生有幸了…”说着,又是熟练的让人心疼的闭月羞花沉鱼落雁般的眨眼落泪。

「抱歉,我的锅,我不是人QWQ」

“啊啊,幻太郎老师你先止住,开玩笑的而已啊,对不起对不起,我给您谢罪!”

乱:“啊呀呀,大姐姐形象全垮了,不过还真是学坏了呢~”

帝:“是大忽悠耳濡目染带出来的小忽悠了吗…”

“嘛,小生可不希望你们这样说哦…(来自寿星的凝视)”

「果然,还是喜欢这样欢乐的日常呢…」

“不过话就算这么说,从帝统口里说出来有点让我浑身难受啊…小忽悠什么的啊啊…无所谓了,跟你较劲我到底在干什么啊…”想要更加的融入,按耐不住的心情,于是还是插了话。

“诶~那大姐姐就做老忽悠身边的大忽悠吧!我觉得这样很合适呢!”

“哼…”

“诶…您不愿意待在麻吕身边吗,呜…”

令人头疼的作家先生又变换了声线,着实让人好生想笑。

“这位英俊貌美的作家先生,请停止散发您的魅力。光芒太耀眼了…”

“哈哈,秦可真是会开玩笑,小生说到底也不过是靠微薄之力博取笑颜罢了,如今没有让你笑,可谓是失败…”他说着偏头看向窗外。春风和煦的街道,麻雀跃枝头。

「如果…没有那样的过去…这个男人,现在又会是怎样?」

“啊,大忽悠又上线了,嘛,既然失败总有惩罚吧?”你抱臂,开始侧眼看他。

〔帝/乱──无限打闹中〕

“嗯?生日受到惩罚吗?啊,好有趣的感觉,哪么,你来说说惩罚内容吧。”

他一边说着,一边向你走近。

在一步远的位置,他慢慢弯下了腰,正视着你。

(・ω< )★

「你麻麻的美颜暴击!」

你侧开身,手捂心脏,耳根赤红。

“你你你…嗯…我下午会去找你的!我,我工作时间快到了!我得先走了!”

你背对着他,飞快的拿起桌上的手提包,然后冲出了办公室。然后再从已经跑出几步远的地方倒步回来关门。

午后,暖日正当。

(砰砰砰)“请问是梦野府上吗?”

(砰砰砰)“请问幻太郎先生在吗?”

(砰)“…”

你看着自己已经敲红了的骨节。

「该说不愧是这位大人吗…」

「姐姐我不耍点小花招还就不能进门了?」

「文人?啊…我好歹也是个公众人物,保持形象,形象…」

“如果只是这样无法见到你的话…”

你用手扫了扫门前台阶上的灰尘,缓缓坐下。抬头仰望空中的浮云,任凭春风拂乱披下的长发。

“我正恋君苦,待君门户开…”

(吱)开窗

“春风吹我户,帘动似人来。小生很喜欢这句哦,不愧是秦呢。”

你扭头看向一旁的侧窗,正对上倚着窗廓

隐隐约约在被风吹动的白纱帘中出现的某作家的视线。

“所以?”

“哈哈,稍等片刻,我这就来给你开门。”

你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,然后一边理着头发,一边没所谓的走进了那没有开灯而又背阳的屋子…

(咔嗒)锁门

你本能的回过头,可是已经为时已晚。

几乎是瞬间,双手就已经被那个男人大力钳住,双腿也自然的被分开,整个人被牢锁在木制地板上。

幻太郎一只手托着你的头,一面将脸慢慢的往你靠近,待到呼吸共通之时。

“你可知刚才与小生对上的,是什么?”

「你当我是文盲???」

“我不知道又怎会说出口,话说,你,放开哇!”

感觉到你的挣扎,他抓住你的手,更加用力了,来自骨头的挤压,让你好一番吃痛。

“玩笑闹够了吧?快放开我啦!很疼的!”

“玩笑吗?小生可是认真的呢。”

他慢慢松开了你的手,但你刚缓过神来,又被温柔的紧紧抱住。

“让你感到疼是小生方才冲动了,实在抱歉。”

「???F♀Q?」

“你这大骗子又在玩什么把戏?”

(打断)“四月一日的下午,是禁止说谎的呦。”

“是谁给你勇气这么说的?(梁静茹吗?)你此时没有任何发言权…”

“(再次打断)嗯~所以,今后有什么事的话,尽管,说出来吧…只说给小生一人…”贴近耳廓的温声细语,宛如致命的毒药,美丽而危险的话语,是真还是假?

「(大脑空白)」

春风从窗口吹如室内,不似室外那般轻柔,反倒多了些许凉意,直刺骨中。

“地上,冷,QAQ”

那人的眸中似有万丈深渊。
 “那么…去卧室吧…麻吕会一直陪着你哦~”

────

评论
热度(1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间致屑hana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