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致屑hanaki

简介↓点开!٩(๑•◡-๑)۶
这里花木秦
为了高大上一点花木勤也可以
主更乙女同人
混什么圈更什么
更新时间嘛…随缘吧
总之
谢谢您能点开看完
谢谢能忍受我沙雕文风的各位天老爷
我很感谢˚‧*♡ॢ˃̶̤̀◡˂̶̤́♡ॢ*‧˚

【月歌乙女】(始×你)封闭式学校里的小段子。



in数学课


实在不想听课,于是便偷拍后发了个人动态…


(图片.jpg)“啊啊,数学真的好难─,不过数学老师挺细心就是了www”


评论:

L1 友人甲:啊啊,还有心思发动态,看来你住宿生活过的不错嘛?

L2 友人乙:哦呀,课上偷拍,你挺勇的啊!

L3 友人丙:数学让多少人头破血流……


你看了看来自友人们的评论,在课上不禁吱吱的笑,这住宿生活虽然苦了点,但是能一直和外界的大家联系便足够了。


(特别关心,手机振动)

……

L6 \hajimeeeee桑/:你在数学课上玩手机?




😨😱


正在你惊慌之时,来了小窗消息…


\hajimeeeee桑/

「觉得数学的新课程怎么样?课上的时间要抓紧。」

     『啊啊,一切ok的!国王大人完全不用担心!』

「那就好,在没有我监督的情况下你也要管束好自己。」

     『小的听命!』

「……怎么连你也…嘛,不要和一些莫名其妙的人过多接触!」

     『诶……』

「嗯?让我知道你在那边过分膨胀的话,放假回来就好好收拾你。(笑)」

     『好的!小的明白了!小的不敢!!!QWQ』


今天的hajime桑也十分威风凛凛


(给国王大人的备注,真的十分体现自我了2333)

好久前的备忘录产物,用来水水哈哈哈


评论
热度(37)

© 人间致屑hana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