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致屑hanaki

简介↓点开!٩(๑•◡-๑)۶
这里花木秦
为了高大上一点花木勤也可以
主更乙女同人
混什么圈更什么
更新时间嘛…随缘吧
总之
谢谢您能点开看完
谢谢能忍受我沙雕文风的各位天老爷
我很感谢˚‧*♡ॢ˃̶̤̀◡˂̶̤́♡ॢ*‧˚

【月歌/隼始】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的。

来自小可爱的点文

因为我都在写乙女所以想试着点些其他的文什么的…这个理由我很服气哈哈哈哈哈

试着写了下,毕竟之前都在写乙女,所以突然cp文可能掌握不太好,所以还请见谅。

以及,梗是在新年想的,所以写的时间是在新年。我很抱歉。

(本职真的是乙女写手)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作为新年重要事件之一,“一家人”当然要整整齐齐的…吃饭…

始站在门口看着客厅里的一堆白毛,挑了挑眉…

“嗯…今天是,有什么事吗?”

听到声音后,人群中,最为年轻的白毛飞一样奔向始,抱着双手

“啊啊,始~今天我们家是来玩(求亲)的!嘛,会在一起吃晚饭哦!”

“这样吗,那可真是稀客了,希望你们今天好好享受吧。(笑)”

始其父:“嘛,难得霜月会来我们家做客,始,你带着隼去外面转转吧,我和这些长辈们还有些话说。”

“嗯,我明白了,父亲。”

隼:“诶,不用麻烦了!我和始在庭院里说说话就可以了!”

……………

“啊~果然能来真是太好了~”

始靠着樱花树干,看着在一旁原地挥手转圈圈的隼,不禁笑出了声。

“不过话说回来,你们家为什么会突然过来?按理来说…”

“啊啊,这个都是长辈们的决定啦~总之呢,好好听话就可以啦~”

“我倒是也无所谓,既然如此…嘛,外面太冷了,有什么话先到我房间里去说吧。”

“?!?!?!?!?!!!!!!”

“不乐意?也可以去另一间会客室的。”

“诶,不不不,超级乐意!麻烦带路!”

“(笑)我知道了。”

……………

“所以,年后的计划安排还没放下来是吗…一会得通知一下队员们啊…”

“嗯,我也是今天和大通过电话后才知道的,嘛不过这样也好,在行程安排下来前,不就有一段自由时间了嘛!啊,这样就可以一觉睡到自然醒,不用工作,嗯~简直就是理想生活啊~”

“以前倒是听你说过这辈子都不会想工作之类的话呢…”

“嘛,话是这么说啦,但是生活因为忙碌而充实嘛,况且和始一起工作什么的,是最快乐的!”

“那可真是荣幸之至。”

“不过话说始平时在家里会干什么呢…?看书,或者练习?”隼歪了歪头,期待着对方的回答。

“我?有时候看书,有时候练习武术,有时候练习书法,不过更多的时候,会选择睡觉…”始无奈的耸肩笑了笑,紫眸里闪烁着柔和的光。

“诶,这样吗,哪就一起练习书法吧!始写字特别好看呢!虽然很想陪始一起练武的,但是果然还是因为始太厉害了所以被劝退了呢…嘛虽然很想一直被始打,被始打到死呢~(小声bb)”

“啊,毕竟是客人,我带你去书房吧。”

…………(书法练习中)

「始桑,隼桑!到饭点了哦!」

“嘛,已经这个时间了吗。快点去吃饭吧,隼。”

“诶…知道了。真是愉快的一天呐~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用餐期间,两(一)家人你说我笑的,氛围十分融洽。

饭后。

“啊…始,你干什么去?”

“出去吹吹夜风,要一起去吗?”

“诶!当然!晚上有点冷,多带件外套吧。”

始看着他从衣架上取下外套,快步向自己走开。什么也没说,只是微微笑了一下,便先走了。

“嘛~好歹稍微等我一下啊!”

夜晚,繁星闪烁,一轮明月更是照亮了月下的一双人。庭院外的空中,是万家灯火,在夜空中诉说着故事。

“呐,始,你有好好认识过我的家人了吗?”

“如果说认识的话,(笑)不是很早以前就见过面了吗?”

“唔,不对哦,今天可是和往常不一样呢…”

“?”

“大家可是在特定的日子,吃着特定的晚饭哦~国王大人这么聪明,懂我意思的吧…”

“…嘛…真是……完全不懂呢。(笑)不过这也正是你的作风。”

“哈哈,月色,真美啊。”

“嗯…但是今天风有点太大了?”

“诶…的确呢…”

两人互相对视后,不约而同笑出了声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“所以,为什么要以一起在我家吃年夜饭的形式?”始抱着臂,有些无奈的说道。

“嘛~这个啊,一是因为霜月家世代都是睦月的fan,二是因为,习俗呦!”

“习俗?”

“啊…不用这么在意啦!既然是新年的话,就应该有点活动不是吗!所以还麻烦东道主带着我多见识见识吧~”说着隼笑着,牵着始的手向后院走去。

“啊─无所谓了,随你吧。”

“好的,那么,我就不客气了…” 





我终于,苟出来了呜哇 @Yuwensu_13 抱歉我写的又差,还很拖。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4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间致屑hana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