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致屑hanaki

简介↓点开!٩(๑•◡-๑)۶
这里花木秦
为了高大上一点花木勤也可以
主更乙女同人
混什么圈更什么
更新时间嘛…随缘吧
总之
谢谢您能点开看完
谢谢能忍受我沙雕文风的各位天老爷
我很感谢˚‧*♡ॢ˃̶̤̀◡˂̶̤́♡ॢ*‧˚

【梦间集乙女向/百fo感谢】既然回来了,就不要走了。

如题,百fo感谢一路陪伴!
一只ooc紫薇,真的好久没写紫薇了…但是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他的!不管爬墙爬到哪,最后都会乖乖回来…
嘛,中途有一段时间把游戏给卸了,现在又下回来,觉得错过了好多…然后就写了这么一篇文,总觉得也没多少人看…毕竟我挺凉的…
结尾是个假车…自己体会…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正文分割!

剑冢的大门依旧,上次见到,是何时…

久别多日,我颤抖着站在剑冢外,内心,只有满满歉意。
我没能给孤剑和曦月一个好的结局
没能给花雨更多的关爱
没能和大家一起庆祝周年
没能带大家游历梦境深处

我错过了太多,也错过了那个当初我许下承诺要一直相伴的人…

我这么想着,泪水止不住的涌出眼眶…
既然决定回来,那么就要再起担起重任,这次,绝对不能放弃!绝对不能,伤他更深。

去剑阁的路上,似乎多出了更多的陷阱,想必是大家用来抵御外敌的吧…

我发出信鸽,将大家召集于剑冢,出于愧疚,也是打心底里对不住大家,我在众人前跪下,重重的磕了三个响头,懦弱的人,自始自终,一直都是披着坚强外表的自己罢了…

散会后,我跟着那紫色的身影进了竹林。
“跟着我干什么,回来以后任务可不少。”

“紫薇…”头不知不觉的就低了下来,盯着那紫色的衣角,明明心中有千言万语,但实际上却一个字也说不出…

“没什么事,别跟着我。”紫薇正要准备离开,我一下慌了神,快步上前紧紧抱住他。

“有话快说。”他的声音,显得极为冰冷,又不耐烦。

“紫薇,对不起,我不该就这么放下大家不管,不该辜负了你的信任,真的,对不起!…”

我不敢抬头去看他的脸,不知道他会用什么样的表情来面对自己,也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表情去面对他…明明是日思夜想的清秀面孔,现在却对他有几分恐惧…在他眼里,自己或许是个背叛者,或许是个不负责任的逃兵…

“把手松开。”
冰冷的声音从头上传来,不容抗拒,我颤颤巍巍的松开了紧抱住紫薇的手。看着他缓缓离去的身影,眼角的泪珠一滴又一滴的往下落。

深夜,脑海中的黑暗如深渊般袭来,我猛然睁开了眼,呆呆的看着天花板,头上满是冷汗。

“噩梦吗…又是噩梦啊…”
我抬起头,看了看窗外,剑冢的月光还是那样的皎洁。
不由自主的,我粗略的披了件外套,向庭院走去。

“噔”似乎有人在树后
会是谁呢?魍魉?或者是其他人?
我放轻脚步,躲在不远处。

月下,洁白的月光洒在那人如雪的白发上,一身紫衣,高举着酒杯,望着天。

“恨是什么…或许我早已不在乎…能回来,就够了,呵,说到底,我又何时怨过你…真是讽刺…”

我现在的心情是悲还是喜,我并不清楚,只知道心中的一味苦涩又涌了上来…

“紫薇…”
我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,带着没来得及擦去的泪水,向他走去。

察觉到是我,他只是默默别过了头,并没有看我…

“你怎么还没睡。明日还…”
“我又做噩梦了…”没等他说完,我便打断了他的话。

“…你做噩梦,关我何事。”修长的手拿起酒壶,不紧不慢的倒着酒。

听到了刚才的话,又看了看紫薇现在的行为,一时间,我竟有点想笑…
“紫薇,你又傲娇了…噗…”

他看起来已经知道我偷听的事了,原以为他会一脸冷漠的嘲讽我,结果没想到,他也只是继续不慌不忙的品着杯中酒。
“本以为你回来会有什么变化,结果没想到还是老样子…做了噩梦又不一定非要来寻我。”

“因为,紫薇你很强啊,有你在,噩梦也不会再使我迷惘。”
“呵,你还真敢说,既然回来了,就…陪我喝喝酒吧…”
说着,他向我摇了摇酒壶,嘴角还带着一抹笑意。

“自是无妨,只是我喝醉了,你可得负责啊。”
“呵,你最好别回来以后酒量不如当初…”

(我一定是脑子进水了才会这样结尾…)

当夜,沉沉的醉意侵蚀着我的大脑,身下的酸痛实在是难以比拟,凛冽的香味游走在鼻尖。

地上衣物杂乱的铺着,明月映在溢满情意的眸子里,那一片紫色,又宛若星空。

身下的每一次撞击都是直达顶部,每一次都让人情意迷乱。

“紫,紫薇,你就不能轻点吗!唔…你现在,最,最好给我,停下!”

“呵,真是口嫌体正直呢,等到我抽出来了,你还不是得哭着向我索求,我这是给你台阶下,你得好好谢谢我呢。”白发人嘴角上扬,一点退让的感觉也没有。

“这可是我对你这个不正经家主的惩罚,好好收下啊…”

“你说好…”

“算在偷听的份上…”
“给你个机会,说吧,想在床上偷懒躺几天?”

评论(3)
热度(49)

© 人间致屑hana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