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致屑hanaki

简介↓点开!٩(๑•◡-๑)۶
这里花木秦
为了高大上一点花木勤也可以
主更乙女同人
混什么圈更什么
更新时间嘛…随缘吧
总之
谢谢您能点开看完
谢谢能忍受我沙雕文风的各位天老爷
我很感谢˚‧*♡ॢ˃̶̤̀◡˂̶̤́♡ॢ*‧˚

【隼×你】奖励,白皙,歪头

群里的乙女接龙
标题是猜的关键词
“满月全席”是群里讨论出来的活动名
这次游戏的所有文都会在这个tag里面
下一个是 @理花和
来吧当众处刑…

偌大的会场里坐着各大事务所里出色的偶像们
台上是男女主持人的寒暄
“哪么今年的艺人综合排行榜即将揭榜!”

台下,你满面笑意的看着隼
“隼桑,你觉得,今年的榜首会是谁呢?”

“嗯~看来公主殿下很期待呢~”隼看着你,笑着摸了摸你的头

“哈哈…期待算不上,但是我猜的话,今年估计又得听老前辈复读一次获奖感言了啊…”你一脸苦笑的看着台上的主持人公布名单
…结果不出所料,“不愧是屠榜三期的老前辈呢”
“嘛,我该说公主殿下料事如神吗…”

你瞪了他一眼,并表示不希望自己的欧气全浪费在这里。
排行榜的名单在陆陆续续的公布,直到前十公布完,你的脸都是大写的苦。

“毕竟那些都是出道已久的前辈嘛~平常心就好啦。”隼笑着安慰道

话是这么说,但是没进前十多多少少都是有点失落的。
看着你似乎为落选而沮丧,隼揉了揉你的头,并提出:
“要不要猜一猜下一个上榜的人是谁呢?”

“隼桑”
“诶,我在。”
你轻轻一笑,“不是在叫你啊,我的意思是,我猜下一个上榜的隼桑啊!”
“呀咧呀咧,有点开心呢。既然如此的话,我就猜是始吧~”

“第十一名,……”

“啊呀,魔王大人没猜中(笑)”
“但是公主殿下也没猜中呢~”

两人相视一笑,猜测游戏的第一局,平局。

“那么,接下来会是谁呢?”
“隼桑”你的脸上,挂上了招牌式的小恶魔笑容。
“啊哈哈…还猜是我吗,执念很深呢,但是这次,我猜会是你哦~”
“诶?!我?不太现实啊…”
“嘘,要认真听啊,会是谁呢~”他修长白皙的手指轻轻竖在你的唇前

…“接下来,是第十二名,霜月隼先生!恭喜!”

心中的大石头落下了地,不着伪装的笑容浮现在你的脸上
“隼桑,这次我猜对了哦!”
“虽然是我输掉了,但是你可又没上榜呢,真的没关系吗?”
“完全不用担心我,不过话说,隼桑,猜对了会有什么奖励吗?”难得的机会啊!上个星期吃糖被经纪人抓个正着,心里现在还念叨着…

“嗯~公主殿下有什么想要的吗?可以尽管说出来哦~”

“想吃糖!”你毫不犹豫,坚决果断的说出了这三个字。对没错,糖即是生命!

“诶~不怕再次被经纪人小姐抓到吗?”隼嘴角笑意更深,茶色眼瞳里装满了你满脸洋溢的笑容。

“没关系,因为有隼桑在嘛,不过,要再猜一轮吗?”心满意足的你歪着头看向隼。

“这次我猜是海桑!毕竟海桑那么认真努力来着。”
“唔,说的好像我什么事都没做呢…”
“没有没有,(尴尬的笑了笑)隼桑一直都有在克服自己的困难啊…”关于起床困难户什么的…

“嗯嗯~是呢,身为魔王大人我有在很努力了呢~不过这次我猜会是始呦~”

…“好的,那么我们来接着看,第十三名,睦月始先生!恭喜啊!”

“哦呀,猜中了呢~”因为猜中了始国王的排名而开始洋洋得意的魔王大人什么的…

那么,这位“人畜无害”对你来说简直就是“天使”一样的魔王大人会要什么样的奖励呢…

“保密呦~”隼的眼里闪过一瞬狡黠
………
盛大的活动终于结束,大家回到宿舍后也一直在谈笑风生。
唯有隼牵着你的手径直奔向他的房间。

在关门的一瞬间〈嘣〉是手掌拍在门上的声音。

他渐渐弯下腰,将头抵在你的肩上。
“我可爱的公主殿下,你知道作为奖励我想要什么吗?”

“…唔?!”只是抬起头还未回答,嘴唇便被迅速的含住了,在那热源之间,夹杂着一颗晶莹剔透的糖果。

“我想要的…一直都只有你啊~我的王后”

说着他熟练的解开了你回宿舍前刚换上的衬衫。在那洁白如雪的锁骨上留下只属于他的樱粉色。

“别怕,你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…”
“最甜的…”
“糖果(♪”

评论(22)
热度(8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间致屑hana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