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致屑hanaki

简介↓点开!٩(๑•◡-๑)۶
这里花木秦
为了高大上一点花木勤也可以
主更乙女同人
混什么圈更什么
更新时间嘛…随缘吧
总之
谢谢您能点开看完
谢谢能忍受我沙雕文风的各位天老爷
我很感谢˚‧*♡ॢ˃̶̤̀◡˂̶̤́♡ॢ*‧˚

【梦间集乙女向】发现了!是偷懒的无剑!(紫薇×你)

(您正在观看弟弟诈尸)
这文里有一半是19年写的,一半是20年写的,我真觉得这草稿能留这么久也是不容易,赶紧收拾了给个安逸吧233

淡坑太久,角色估计有些ooc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暖春的清晨,剑冢的晨练场上,大家正各自准备着热身运动。

玄铁拖着因熬夜而眼圈乌黑的你,疾步向场上走去。

“五妹你可争点气啊,大伙都到了,就等你了。”玄铁轻轻拍了拍你的头,然后看着你那两只不不由自主闭目养神的眼睛,默默叹了口气。

随着口哨声起,晨跑开始了…

你本想着慢悠悠的混他个几圈,可毕竟咸鱼就是咸鱼…真的是连一步都不想迈了啊啊啊…

“啊─好累,真的不想动了啊─”

(干脆找个草丛蹲着睡会儿吧,我真的lay了)

若是没记错的话,在不远处的拐弯点会有棵老树,树后的空地是的偷懒的好去处…

于是,在跑到拐角处时,你趁着四下没人,便径直跑到了树后。

太阳渐渐升起,你盘坐在树荫下,清风徐徐的从侧脸吹来,从中带着草木的香味和一股说不出名字的熟悉气味。


就这样,听着风吹过树林的声音,很快,睡意便如潮水般袭来。但不尽人意的是─


“呦─你这是来偷懒的?(笑)最近你这胆也是跟你一样越养越肥了?”

如此清冷的声音,不必多想,是个魍魉都该明白是谁。

随即只见那跟穿着裙子似的紫薇,一如既往从树上跳下后,高傲的盯着你。


但好说歹说,这突然蹦了人下来打扰自己休息(偷懒),这心口儿还是慌的啊…但现实总得面对,遂强作镇静,慢慢回话,但对上那人,还是欠缺几分底气。


“呀…我寻思着是谁呢,原来是紫薇啊─(变调)啊,话说你又怎么在这?”

怎么说才好呢,紫薇那一双如深渊般的紫眸,现在正不断的向无剑投去嫌弃的目光。

随后,美女靓仔沉眉。

“你,是脑子睡锈了?我又为何不能在这里?”

“诶不是,你刚才不还在场上待着那,怎么就一溜烟跑这里来了?!我…”

(打断)“也没见你有多慢。”

“啧…紫薇你这样可是会没朋友的哦─!”


你有些恨铁不成钢,但那人并未过多理会你,只是轻轻在你对面的树下,靠着树干,抱剑缓缓闭了双目。


「哇啊…这家伙,不会也是来偷懒的吧…」


他像是知道你在想什么,在那边突然说了话─

“我与你不为一类,我,够强。”

然后,便也没了动静。


「看来是睡着了」

暖风还是照样的轻,实在让人经不住诱惑。

「我也,就这样好好补个觉吧…」


身后还在不停传来大家伙训练的声音,但脑子里,已经开始做起了异想天开的美梦。

只怪生活不如意,都没白日梦争气。

熟睡中,意识里,眼中的前方永远有一束光芒,不断奋力的追赶,争取,终于,你,抓住了那束光──与此同时,你也握断了不知从哪扒来的树枝…


只是小小的一点声响,引得路过的青光投来警惕的目光。

“是谁在那?!魍魉吗?老实出来!不然我就拔剑了!”

你慌了神,自顾自的原地碎碎念着该如何是好,怎么开溜。

不远处的紫薇皱了皱眉头,他见你双手抱头不敢吱声,不禁叹气,而后起身拍了拍衣上尘土,向阳光下走去。


“青光,你这真是有够粗犷,怎么,我今天如果不出来,你难不成想把这片树林都砍了?”

紫薇抱臂,挖苦似的向青光笑道。


“是你这家伙啊,我还以为是魍魉潜入剑冢了。诶,不过我可从没见你活动过啊,哦!想必你是一直都躲在那吧!哈哈哈!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今天难得把你逮个正着,可要向你好好讨教讨教!”

“呵,随你,后山那块空地挺不错,人少清净,把你在那削成渣,想来是没人能发现。”

     紫薇说完,往树后微微扫了一眼,然后昂首领着青光向后山走去。


“有朝一日真希望你说话能好听点啊,不过也无所谓,走走走!今天咱兄弟俩!就去好好分个胜负!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出去可别说我认识你。”


看着二人渐渐走远的身影,心上的石头也落下来了。

但与此同时

心脏似乎如同码数过高的机器一样,升温,发热…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紫薇美女prprprprprprprprprprpr

快乐混更









评论(6)
热度(1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间致屑hana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