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致屑hanaki

简介↓点开!٩(๑•◡-๑)۶
这里花木秦
为了高大上一点花木勤也可以
主更乙女同人
混什么圈更什么
更新时间嘛…随缘吧
总之
谢谢您能点开看完
谢谢能忍受我沙雕文风的各位天老爷
我很感谢˚‧*♡ॢ˃̶̤̀◡˂̶̤́♡ॢ*‧˚

【笛铃】用青涩的谎言来代表我对你的爱

这是之前和老大哥准备一起更新的产物(上个月写的)
但是似乎我写的并不和他老人家的意
嘛无所谓,个人觉得,这好歹也是我上课偷偷摸摸写了两天才写出来的东西啊…
所以还是发一下吧。
(这个是个别要求…自己本来是产乙女的…所以有时间我会想办法产乙女,虽然最近墙头多了…)





“这束雏菊,送给你。是母亲让我给教会每个人都送的。这是你的一份,不用多想…”
春风和煦,少年的脸上渐渐泛起了红晕,他低下头,不再与面前的牧师再对视。手中雏菊,花芯饱满,随风飘摇。
“啊,谢谢。真是个乖孩子。”粉发的牧师拿过花,微微笑了笑,便抱着书离开了。

“就这样走了吗…唔…”少年盯着脚边的石子,稚嫩的脸上现出一点焦虑。

“金铃,马上就要开课了,快点哦!”
“嗯,来了。”名为金铃的少年摇了摇头,调整了心情,向教堂跑去。



“听说近日教会新升了一批牧师啊。”

“可不是吗,听说这次的牧师还有几个品行十分优秀的的呢。”

“诶,这个我知道,是哪个粉头发的那个!引梦大人!”

“啊,我教之荣幸啊…”
路边的教徒你一言我一语的议论着,话语里透露着激动。
他们口中的那位牧师,名为引梦,以完美的表现而深受前辈们重视可谓前途一片光明。


“呦,你小子行啊,在教里混的顺风顺水,不愧是我教出来的!哈哈哈”
在引梦回屋的路上,一位老先生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,面容和蔼。

“嗯,这都得多谢先生的教诲。”

“哦哟,你小子可真行,这刚一当上牧师就有小姑娘看上你了。诶,这花挑的可真是好,想必是个细心的女孩吧。哎呀,有我当年万人迷的风范哪,哈哈哈,你这小子有前途!”

“嗯…雏菊而已,先生您这是…?”

“啊呀,我这么一糟老头,就不戳穿人家小姑娘心思了,你自己慢慢悟吧,我,先行一步!”
说完,老先生挥挥衣袖,插着手离开了。

引梦注视着手中的雏菊,脸上浮出一抹无奈。

在那之后,金铃每天都会在引梦会屋的必经一路上等着他,并将手上的雏菊亲手交给他,而每次,两人都只是简简单单的寒暄了几句就没了。

“给你,这是你今天的花…”

“嗯…谢谢你,只是你送了这么久的花,我还不知你姓名…”

“金铃,我叫金铃…”
没等他说完,金铃就自己报上了姓名。

“嗯…金铃吗…是个好名字呢,你是个乖孩子,没什么事的话…我就先走了。”引梦意味深长的笑了笑,随即转过身去,准备离开。

“啊,那个…”

“嗯?”

“不,没什么,祝您一切顺利…”

『到底,什么时候,什么时候才能,让你正视我…到底什么时候才能,才能长大啊…』





(数年后)

“给,恭喜你。”
这次金铃为引梦送上了一束大波斯菊,似在庆祝引梦如今的成就更上一层楼。也似在为自己的成年而欢呼。

“啊,铃儿,今天也来送花了啊。”

“嗯…”
风,徐徐吹来,吹起那满头的金色长发,吹起往事件件。

“这次也是给教里的每个人都送了花吗?从雏菊到波斯菊,铃儿每一次都很用心呢。”引梦轻轻拿过花,目不转睛的看着它们。

“嗯,毕竟是,母亲给我的任务…”

“铃儿真是个听话的好孩子呢,花十分的美丽,大家都很喜欢。”粉发的男人说着,又笑了笑,眼底满是狡黠,温柔的眉目间有着说不出的危险。

“唔……”金铃侧过脸,双手抱臂,看像远处的人流。

“没什么事的话,我就先走了,明天见?”说着,引梦搂了搂臂弯中的书,向屋子走去。


『…面对一切吧…已经,够了。』

“等等!那个,请您等一下,那个…我…”本能,使金铃又一次不由自主的低下了头。紧握的双手,憎恨着自己的软弱。

“嗯?何事?”

『最喜欢的那句花语,那样一定会,传达给你!』

“其实,我一直以来都只给您送过花!”

“嗯,我知道。”

“更重要的事是,我…诶?”
没等金铃说完,引梦便将食指竖在了他的唇前。

“这些,就够了,多余的,就不必多言了。”

“所以…”

“所以,走吧。”

金铃紧握的双手,微微颤抖着,眼里的泪水打着转。
这些年来,一直以来的努力,全都,白费了?

引梦看着眼前的人,不禁一笑,“真是不好意思呢,小铃儿,我的意思是,我们走吧。”

说着,他便牵起金铃的手,两人一同向远方走去。
春风依旧,人已飘然,花亦飘然。

评论(3)
热度(35)

© 人间致屑hanaki | Powered by LOFTER